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孩子嬉戏蓄水沙坑一死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26 乌鲁木齐晚报
3孩子嬉戏蓄水沙坑一死一伤(图)
小意的妈妈伤心欲绝。

  8月10日15时许,两个孩子在乌鲁木齐市二钢西社区附近一水坑溺水,其中一个孩子死亡,另一个孩子经抢救脱离了危险。

  当日17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了那个吞噬孩子生命的长约40米,宽约25米的水坑。

  附近一居民告诉记者,原来有单位在这里挖沙,形成大坑,最近下了几场雨,水都汇聚到这里,就成了个大水坑,最深的地方有两米多。

  据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4个孩子在水坑边玩耍,3个孩子先后下了水,15时30分左右,突然传来孩子的呼救,周围居民迅速赶往营救,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附近的一处出租房内,记者见到了一个溺水孩子的母亲,她坐在门外的地铺上痛哭,情绪失控。她身边的女孩抹着眼泪告诉记者,淹死的那个孩子是她的弟弟,叫小意,只有10岁。

  随后,记者赶到新矿集团矿区医院120急救中心,一位姓徐的医生告诉记者,一个孩子在他们赶到前已经停止了呼吸,另一个孩子经抢救目前已脱离危险。

  记者在该医院见到了获救孩子小冉的母亲张翠芝,张妈妈表示,希望那些制造沙坑的单位将残留的沙坑填平,避免悲剧再次重演。(文中未成年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杨波 贾文 张新军

  (来源:新疆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