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40 南方日报

  班芙温泉

  诞生“文化大使”

  日前,20名“2005年香港准小姐”亲临南海里水的班芙温泉小城,参与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和南海区景元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5香港小姐温泉文化大使”评

选活动,20位佳丽以小品、诗歌等不同的形式来表现温泉文化的精髓,展示出香港小姐聪睿、美丽的特色,最后5号佳丽孙颖诗夺得了班芙“温泉文化大使”的称号。该系列活动使温泉文化和温泉生活得到更广泛的认识,同时,也预示着提倡健康自然生活的班芙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同时,班芙小城首期商业街暨温泉会所奠基仪式也同时举行。一期商业项目建筑面积为4090平方米,以北欧风格的建筑为主,其中,温泉会所由独立的餐厅、超市、温泉游泳池等组成,主要是满足小区内的业主生活。一期商业项目将在9月份开始动工。而在今年10月1日,班芙的洋房部分也正式入市。另外,班芙温泉小镇还规划了一个近2万平方米的外国语中学,项目的建设速度正在加快。

  佛奥龙江别墅

  举行风情展

  近日,“中国十大别墅豪宅”佛山奥园升级版顺德龙江巴厘岛风情半山别墅豪宅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巴厘岛风情展在顺德龙江成功举行,印尼驻广州领事馆领事苏维托等应邀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标志着佛奥龙江巴厘岛风情半山别墅项目启动。巴厘岛风情展同期举行,火神舞、印度舞等东南亚风情表演活动异常火爆,深深吸引了观众。

  据悉,自佛奥龙江别墅项目征名信息公布以来,主办单位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通过各种方式寄来的稿件,读者给予了极大关注。佛奥龙江别墅项目占地300亩,别墅区总体布局围绕中心湖景展开,每个组团均充分利用自然坡地特点将区内景观合理组织,使景观资源的利用最大化。项目将依照山地自然坡度而建,与山坡自然贴切,建筑以最自然的状态依附于山地。项目所在地空气清新,闹中取静,山形呈围合状,是理想的居住胜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