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界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40 南方日报

  中心组团坐标出现

  佛山奥园营销总监 何剑锋

  去年以来,随着“中心组团”一环路、东平大桥、禅西大道等恢宏市政工程的建设,佛山奥园的周边交通网络更加完善,工作生活更方便,处处体现运动就在家门口的健康生活

理念。佛山奥园,本着“领跑复合地产,运营城市未来”的发展战略,依托雄厚实力,荣获“中国十大别墅豪宅”的盛誉,成为佛山地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成为佛山中心组团的一道居住风景线,也铸造了中心组团居住的国际生活坐标。

  瞄准广州珠江新城

  丽日玫瑰销售总监 杨志红

  俗话说“楼市跟着规划走”,自2003年1月8日大佛山横空出世以来,中心组团的城市规划建设就一直成为地产界关注的焦点。2004年以来,《中心组团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心组团城市公共交通规划》、“一河两岸”和等规划可以说是利好捷传,对中心组团楼市的推动作用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中心组团区域内的“先规划后建设”项目,丽日玫瑰可以媲美广州的珠江新城。目前,丽日玫瑰的业主已超过1000户,以“突破常规楼盘产品,回归自然居住本性”为卖点的二期“格林威治”组团于7月30日公开发售当天就销售近80套,开创了佛山楼市又一个产品亮点,成为大佛山名副其实的“地王人文社区”。

  同城便利民心所向

  佛山地产界资深人士 曹志宏

  近日出台的《佛山市中心组团市政基础设施整合规划》方案引发了市民对中心组团发展之路的新一轮探讨。方案中提出的“资源共享,同城便利”的发展主题受到市民的普遍认同。佛山市经历行政区划调整后,各区之间的生产生活少了一种心理隔阂和地域的限制,各行各业的相互交流往来更加密切了。

  从长远来讲,资源优化整合,合理配置是必然的趋势。中心组团面积约504平方公里,横跨三大区,如何搞好市政设施的建设对各区的职能部门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