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狠!五旬老农杀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5 兰州晨报

  本报平凉讯(记者袁瑛)因妒忌自己的小情人找老情人,51岁的镇原县老农康士红竟用铁叉将小情人康某刺死,后康士红服毒自杀。这是记者8月11日从镇原县公安局获悉的。

  据了解,2005年4月29日晚9时许,镇原县南川乡上庄村村民康士红得知,与自己长时间相好的该村18岁的小情人康某背着他与一姓刘的五旬老农好上了,更让康士红难以接受的是康某竟与刘某在康某开的理发店里公然同居。

  4月30日凌晨3时许,康士红冲进康某在该村开的理发店,手持铁叉向康某及刘某身上猛刺,致使康某当场死亡,刘某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后康士红逃回家服毒自杀。

  8月11日,记者从镇原县医院采访获悉,被康士红刺伤的刘某已于8月7日康复出院。(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