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务员笔试成绩18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5 兰州晨报

  全省将有3696名考生参加面试争夺1232个计划录用名额

  本报讯(记者朱婕)8月11日,记者从甘肃省人事厅获悉,2005年全省党政机关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将于8月18日揭晓,报考者可到自己所报考单位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也可登录甘肃人事网查询考分。

  据悉,笔试成绩将于8月18日统一公布。省直单位、垂直机关报考者从8月18日起可到所报考单位查询,兰州市公务员报考人员可在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5楼的中国兰州工程技术人才市场查看成绩,其余各市、州报考者可到报考单位所在地人事部门查询。笔试成绩公布以后,有关部门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公安系统按实际招考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其他部门按实际招考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全省将有3696名笔试合格的报考者参加面试,争夺1232个计划录用名额,报考者面试详细地址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结束后,有关部门将依据招考指标确定体检人数,严格按照体检的有关规定组织进行(报考公安系统的人员体检前由市公安局按有关规定组织体能测试),缺额依次进行递补。体检、考核工作由主管部门、用人单位组织进行。报考人员的笔试、面试成绩在报名点公布,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对群众有反映的,一律进行核查,确有问题者,取消其资格。(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