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包贼拿手机索赎金热心人送皮夹遭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屠传宏通讯员杨海浜

  宁波晚报讯市民王小姐前天傍晚皮包被偷,昨天早上小偷让她拿500元去赎手机,而昨天下午又有一妇女打电话约她去樱花公园拿回失窃的皮夹。王小姐以为对方是小偷的同伙,于是报了警。而在见面之后,她才知道冤枉了热心人。

  王小姐的皮包前天在城隍庙被窃,内有手机、皮夹等物,而皮夹里除了现金外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昨天早上,她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小偷要她拿500元赎回手机。下午,在家的王小姐又接到了一妇女打来的电话,称捡到了王小姐的皮夹,里面现金已没有了,但各种证件还在,约王小姐晚上9点去樱花公园附近见面。

  昨晚9点左右,在警方安排下,王小姐如约来到樱花公园,没多久一妇女果然出现。民警上前一问,才知王小姐误会了热心人。这名姓陈的女士是保洁员,前天傍晚,她在城隍庙附近一垃圾箱里发现了王小姐的皮夹,根据皮夹里证件提供的信息,给王小姐打去了电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