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初轻信中介没过户现在要去“守株待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这两天,市民徐先生实在有些烦恼,8年前他把自己的摩托车卖掉了,可是因为那时轻信中介,没有过户,现在给他带来了“无穷后患”。

  徐先生1995年买了一辆红色的钱江125摩托车,并上了市区牌照浙B17151,开了3年后,
他就想卖掉摩托车。徐先生得知大庆南路的一家摩托车销售交易中心有中介服务,就去登了记。中介所告诉他,因为有规定,市区的摩托车不准过户,不过徐先生只要和他们签订摩托车购买协议,车钱两清后,就没他的事了,过户的事情他们以后会代办的。经过协商,徐先生以1万2千元的价格卖掉了摩托车。

  今年8月初,徐先生突然接到了鄞州交警发给他的两张摩托车违章通知单,上面写着7月28日、8月1日,有人在驾驶牌号为浙B17151的摩托车时没有戴头盔,在鄞州区洞桥附近被拍下。

  徐先生急坏了,这次是违章通知单,以后要是更严重的事情怎么办。他急忙去车管所查询,得知一定要找到现在的车主才能进行车辆过户。他一打电话得知那个中介所早就关门大吉,电话都是空号的了。找现在的车主,哪里有那么容易。

  徐先生最后仔细看了交警大队寄来的两张违章通知单,发现被拍下时那个车主都是在下午下班时间经过洞桥的。想来想去,徐先生最后决定,昨天下午4点多从江东赶去洞桥“守株待兔”。临行前,他告诉记者,如果一天没等到,那就只能多去几天,他必须要把摩托车过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