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浪网推出产权频道 强化产权市场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今日,由新浪招商投资频道和联信融通公司双方共同打造,并由联信融通公司为独家运营商和销售合作伙伴的新浪产权交易频道全新改版正式上线。据悉,这将是我国第一个由知名门户网站设立,并由专业咨询公司独家运营,重点关注中国产权交易市场发展的产权交易网站,首创中国产权交易和网络服务的新局面。

  据新浪招商投资频道总监李峥嵘透露,新浪产权交易频道已成立半年多,这一次全新

改版,我们和专业机构结成合作伙伴,目的是为了借助专业机构的力量,把新浪产权频道办得更专业更有影响力,以更好的服务于中国产权交易乃至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

  改版后的新浪产权交易频道,下设会员中心、交易中心、公告中心、路演中心、融资中心等九大中心频道,频道将以关注中国产权市场,服务中小企业融资为基本宗旨,以即时、互动、专业、实用为经营诉求,全面报道中国产权交易市场的最新政策变化和中国各地产权交易机构的最新动态,增强中国产权交易市场的公开、公正和公平性,从而大大促进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与发展。

  联信融通首席咨询师吕行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新浪招商投资频道和联信融通联袂打造的新浪产权交易频道的推出,是近3年来中国产权交易市场快速发展的产物,也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的产物。众所周知,产权交易市场已越来越成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地产权市场的蓬勃发展,主要由中小企业的强劲的融资需求所推动。巨大的市场推动力量,和中央大力促进中小企业融资创新,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方针是不谋而合的,正是在市场和政府两个力量的共同推进,中国产权交易市场才能生存至今,并业已迎来快速发展的阶段。

  据悉,新浪产权交易频道将是一个开放、交流、合作的信息发布平台。新浪产权交易频道将与中国各地产权交易所、中介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和融资机构,以及重要财经媒体开展合作,建立一个产权交易的服务联盟,促进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并最终为中国经济发展服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