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周一,去环岛路看雕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38 东南快报

  

下周一,去环岛路看雕塑

  昨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会展酒店前方,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布置一些雕塑。

  这些雕塑是全国性大型“和平·繁荣”主题雕塑展的一部分。

  该雕塑展是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60周年以及联合国成立60周年而举办的。

  据厦门市规划局城雕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有61件雕塑品展出,第一批运达的有23件作品,剩余的将在14日之前抵达,整个布展将在14日完成。

  据悉,此次展览的开幕式将在15日晚进行,展出至28日结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