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速报名 今年最后上大学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46 东南快报

  当初志愿没报好上不了大学,现在又多了一次机会,考生得好好把握祝昨日,省高招办宣布,我省再次向社会征求高考志愿,同时各类别的分数均有不同幅度的调整。这是考生要升学的最后一次机会。据悉,目前招生计划大量的缺口集中在民办高职高专。

  此次征求高考志愿分文史类、理工类、美术类、音乐类、高职单招类五个类别。考生填报志愿的条件分别为:

  文史类:高考总分在325分(含325分)以上的,如果考生要填报公办院校则必须要在355分以上。

  理工类:高考总分在198分(含198分)以上的,如果考生要填报公办院校则必须在228分以上。

  美术类:文考成绩在160分以上,专业成绩在185分以上。

  音乐类:文考成绩在160分以上,专业成绩在60分以上。

  高职单招类:高考成绩在240分以上。

  全省统一定于8月13日开始填报志愿,可以登录省高招办网站www.fjzs.com.cn查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