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瘫患者捅死病友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29 京华时报

  此前因口角被对方打过耳光

  本报讯(记者周梁)前天凌晨,40多岁的胡秀丽在门头沟区门矿医院探望住院的父亲时,被同病房的病人杨凤忠捅破颈部大动脉死亡。此前,胡秀丽因口角打了杨凤忠一个耳光。

  记者昨天赶到了门矿医院的案发病房。5号病床的胡父坐在床上目光呆滞,已经不能说话。杨凤忠的6号病床位于5号床和窗户之间,床头的病历卡已被拿走。病房里的其他3位病人都靠氧气呼吸。

  在医院陪护胡父的张玉凤告诉记者,胡秀丽是胡父唯一的女儿。胡父和年过7旬的杨凤忠都是京煤集团的退休职工,均患有慢性肺心玻10日晚,胡秀丽到医院探望父亲,由于胡父不能受热,胡秀丽想打开窗户。临窗的杨凤忠怕受凉不允许开窗,俩人为此发生口角,胡秀丽还打了杨凤忠一耳光。事后,胡秀丽开窗后回家,而杨凤忠因右半身瘫痪,被打后一直躺在床上。

  前天凌晨零点左右,由于胡父病情加重,神志不清,胡秀丽再次赶到医院。杨凤忠为被打耳光一事和胡秀丽再次发生争执,期间,胡秀丽向杨凤忠道歉。约半小时后,杨凤忠用左手从病床左边抽屉里拿出一把七八厘米长的水果刀。胡秀丽见状问杨凤忠“你难道还想扎我?”说着她坐在杨凤忠的床边,扬着头靠近杨凤忠。突然,杨凤忠左手一扬,刀捅中了胡秀丽的颈部。胡秀丽用手捂住鲜血直流的颈部走出病房。等张玉凤叫来护士时,胡秀丽已经坐在了走廊女厕所门口。

  当时在场的另一位陪护证实了张玉凤的说法。门矿医院的一位值班护士告诉记者,医院主要是给煤矿的退休老职工提供护理康复,没有能力给胡秀丽实施大动脉手术,当时只能把胡秀丽送到京煤集团总医院抢救。胡秀丽因大动脉破裂失血过多,送到时已经死亡。事发后,警察将杨凤忠安排到单人病房,并在当晚将其带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