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石洲清理整治一个月刑事案下降近四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17 深圳特区报
白石洲清理整治一个月刑事案下降近四成(图)
  【本报讯】(记者胡冬寒通讯员傅学军实习生刘晴)南山警方针对白石洲地区治安差的现象,从7月10日至8月10日,派出重兵对该地区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清理整治行动。记者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公开处理大会上获悉,南山警方经过1个月的奋战,白石洲的治安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其中刑事案件比前一个月下降了39.8%。

  昨天下午4点,南山警方在白石洲金三角大厦广场,召开了“南山公安分局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坚决扫除‘黄赌毒’公开处理大会”。2000多名群众参加了公开处理大会。会上,警方宣读了对李某、刘某等30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和逮捕的决定,宣布了对吴某学等20名“黄赌毒”分子进行处罚的决定。

  据悉,在为期1个月的治安综合整治行动中,南山警方协助区有关部门共检查各类场所2948家次,查封了一批无牌无证的违法违规经营的场所,收缴了一大批违法物品,综合整治取得了可喜成效。作者:记者胡冬寒通讯员傅学军实习生刘晴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