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池水到淄博仲裁委员会办公室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37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洪霞)8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刘池水到淄博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听取工作汇报,视察指导仲裁工作。

  在听取了市仲裁办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刘池水对淄博仲裁委员会及其办公室成立10年来,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的中心,大力宣传、推行仲裁法律制度,依法仲裁各类经济纠纷案件,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对今后的仲裁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仲裁法的宣传力度,扩展仲裁审理案件的优势。仲裁机构要把贯彻仲裁法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为淄博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办好仲裁案件。二是淄博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不怕困难、健康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的要求,下大力气提高仲裁工作队伍素质,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三是要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牢固树立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当事人服务的意识,做到依法仲裁、公正仲裁、文明仲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