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鱼贩判刑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廉江讯

  (记者关家玉特约通讯员郑基雄)昨天,记者从廉江市有关部门获悉,本报去年12月曾报道过的廉江刘×忠用“敌百虫”腌制加工咸鱼出售一案,日前已审结。该市法院以生产有毒食品罪,判处刘×忠有期徒刑6个月。

  去年12月23日,廉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队执法人员在对该市食品生产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时,在廉城一出租屋的空地上,发现晾晒着大量咸鱼,一个工人正用毛刷沾上放在旁边的一盆液体,不时地往咸鱼身上刷,执法人员发现液体竟是工业用的过氧化氢。加工场的老板刘×忠供认是用“敌百虫”、“过氧化氢”腌制咸鱼的。

  随后,廉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将该案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刘×忠今年1月被该市检察院批准逮捕。该市法院宣判认为刘×忠行为已构成生产有毒食品罪。鉴于刘×忠归案后认罪态度好,判处刘×忠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