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天查获3辆被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翁晓鹏通讯员郭镇辉、李楷)昨天,佛山警方向媒体介绍说,随着夏秋攻坚战的全面展开,佛山市局巡警支队民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重点打击“两抢一盗”成效显著,其中,该支队第一大队三中队在两天内就查获被盗摩托车3辆,抓获盗窃摩托车嫌疑人1名。

  前天零时左右,巡警小林、小马巡逻至百花广场停车场时,发现一辆车牌为粤EE70××的摩托车车身全部是尘,已长期无人驾驶,两民警于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得知该车于2004年3月10日在佛平路平桂街27号被盗,经查证后将失车移交环市派出所处理。

  到昨天1时许,两民警办完移交手续,又巡逻至人民路行仁里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加速飞驰而过,两民警发现该车车牌为军用车牌,但驾车者看上去并不像军人,于是迅速驾车一路追赶,一边报指挥中心查询,经110证实该车于2004年6月26日在张槎海口市场钓虾场被盗。知道判断无误后,民警加速赶上该车并在一转弯处将其截获,车上嫌疑人跳车逃进小巷逃脱。

  而在10日晚7时许,巡警小陈、小黄在建新路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驾驶车牌为粤Y938××的女装摩托车,当他见到民警时,神色十分紧张,迟疑了一下又继续前行,民警顿时警觉起来,将车辆截停进行检查。后经指挥中心查证该名男子余某驾驶的是被盗车辆,民警立即控制了嫌疑人并移交祖庙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