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你们帮助就会没事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3 东方网-劳动报

  8月7日,“麦莎”狂袭上海。那天夜里,河道水位猛增,家住宾阳路的康振芳和家人刚刚入睡,发现雨水溢进家里。短短20分钟就涨到了齐腰深,将床等都淹在了水中。情况紧急!根本来不及转移物品,唯一能做的是迅速转移到二楼。顷刻遭灾,康振芳一家望着浸泡在水中的家,一筹莫展。

  消息传到康振芳所在的市八人民医院。8月8日,市八医院党政主要领导顾妙兴书记

、刘诗强院长及康振芳所在的外科党支部、护理组同事立即赶到康振芳的家里进行慰问。

  正值医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市八医院党委在全院党员中发起自愿捐款,130位党员共捐款17600元,用于帮助困难的群众和捐助困难学生等。此次康振芳家突遭水患,党委书记顾妙兴送上部分捐款表示慰问,表达医院全体党员的一片爱心,并嘱咐康振芳安心妥善处理家中事宜,医院会合理安排人员顶班。

  医院工会组织也及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康振芳买些日常生活用品,照顾好孩子和家里。医院护理部、麻醉科的同志得到消息后,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自发捐款帮助康振芳一家。

  天灾无情,人有情。多方的关心帮助让康振芳感动不已,当同事们叮嘱康振芳读四年级的女儿要多帮妈妈照顾家里时,懂事的女儿说:有你们帮助就会没事的。

  □记者唐海华实习生庄春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