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全欣管理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比如说,现在我的广告公司已经交给了一个做设计出身的广告人来经营管理。

  第二,加强财务管理。每月我只对几个公司的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其他不管。因为管理的核心最终都是财务管理,外国的客户不会知道谁是张全欣,他们只认财务报表。

  第三,人性化管理。因为我年轻,好玩,所以推崇人性化模式。跟我做事的人必须很专业,不偷懒。至今为止我最讨厌不专业的人,除了设计,全公司里我在任何一方面都是最专业的人。

  第四,和做人一样,一个公司要留住人才,就必须有利用价值。所以我会有很多培训和学习的机会给员工。每年我让他们都写下一个成功的心愿,我会有意识地让他们有机会参与或实现这些愿望,甚至跨公司跨行业为其提供机会去尝试。我常对员工说,不要计较出身,关键是你可以学,你不是笨人,如果你是,那么我也是,因为是我把你招进来的。

  但要改善的是,我们公司没有营销员,过于清高,但这是不符合现代社会商业原则的。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