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王室又要添新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中国日报》消息,英国《每日镜报》10日头版披露,英国王室几个月后又要添新丁了,因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儿媳索菲王妃自2003年11月生下女儿路易丝后,现又已怀孕12周。

  据称,白金汉宫不久后也将就此事发表一份正式声明。

  报道说,尽管索菲王妃在剖腹早产生下第一个女儿路易丝公主时遇到很多危险,甚至差点送命,但索菲王妃和爱德华王子从来就没有掩饰过他们想再生一个孩子的愿望。

  日前,王室消息来源披露,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索菲王妃果然又怀上了身孕!

  准备为腹中胎儿找保姆

  据悉,女王伊丽莎白是英国王室家庭中第一批获知这一消息的人。英国皇家产科医师马库斯·塞特切尔将负责对怀孕12周的索菲王妃进行整个孕期的监控。有消息说,爱德华夫妇已在准备为腹中胎儿找保姆了。(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