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抢项链勇市民齐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7: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冲实习生胡先成)歹徒当街扯下市民金项链,身后冲出一群勇敢市民。昨日,汉阳街头唱响一曲合围歹徒的正气歌。

  昨日下午4时20分许,市民闵心慧和姐姐一起在汉阳归元寺附近一商场购物,一个少年一直鬼鬼祟祟地跟在两人后面,两人却浑然不觉。然而,在此巡逻的两安保队员张慧强、李绍清已看在眼里,便一路跟在少年身后观察。眼看闵家两姐妹走到附近老成都酒店门前时,

那少年猛地冲上去,一把扯下挂在闵心慧姐姐脖子上的金项链,转身就跑。

  几乎同时,两安保队员高喊一声:“抓强盗!”喊着就追了上去,路边不少市民听到喊声也加入追赶队伍。那少年终被众人堵在一条死巷子里,只好束手就擒。

  可是,少年手中已经没了项链的踪影,询问那少年,他称逃跑时随手扔掉了。为找到项链,众人又开始沿着追赶的道路查找,任何细小的位置都不放过,近一个小时后,终于在一个石块下找到了项链。

  警方介绍,少年姓李,今年只有15岁。(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