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晨4时35分风吹墙倒人被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1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胡志法通讯员沈楚湘蔡腾雄)昨日凌晨4时35分,集美区杏林村发生一起房屋倒塌事件,有一人被困于倒塌屋内。厦门消防支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立即出动抢险车前往现场。

  事故现场一片狼籍,地上到处都是塌落的砖块,被困者只上半身露出来,两腿被一大面积的塌墙压住,另有一只手被压骨折,手脚都伴有出血的痕迹。

  造成事故原因是,被困者半夜察看加固刚砌新墙,但由于昨晚风猛雨大,禁不住风吹雨打后新墙瞬间倒塌,被困者逃脱不及,造成事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