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鹭岛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10 东南早报

  厦金航线今随时准备复航

  早报讯(记者康金龙)受第10号台风“珊瑚”影响,昨日厦金航线又停航一天。记者从负责厦金航线边检任务的东渡边检获悉,今日的厦金航线会随时准备复航。

  据了解,按照昨日厦门气象台发布的气象信息,今日厦金海域的风力还在7—9级之间

,所以虽然厦金航线会随时准备复航,但如果天气不转好,还是很有可能要再停一天。

  厦鼓航线昨停航

  早报讯(记者胡志法)昨日上午,受“珊瑚”外围影响,厦鼓海域刮起了强风并伴有短时暴雨。昨日上午10时50分,厦鼓轮渡暂时停航。

  由于天气条件恶劣,环鼓旅游等线路已停航,大部分船只于昨日开往白水避风坞。在轮渡码头,来往的市民和旅客比平时明显减少。截至昨日17时记者发稿时,厦鼓航线尚未恢复通航。

  部分电力线路跳闸

  受狂风暴雨影响,黄厝、疏港路、台湾街等个别地段的10千伏线路和低压线路因受到树木、塑料带等杂物的外力碰触而跳闸。截至当晚7时记者发稿时,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由于各项抢修工作准备充分,预计所有故障均有望在当晚全部抢修完毕并恢复供电。图为电业职工冒雨抢修现场。(康金龙林盛文摄影报道)

  110呼叫量1900个

  早报讯(记者郭桂花)记者昨天从厦门市110指挥中心获悉,昨天早上8时至当天下午6时,110指挥中心呼叫量共1900个,其中社会联动达400起,公安求助101起,交通事故140起。比平时略有增多。

  国土房产局50多套周转房应急

  早报讯(记者吴语)从昨日上午8时开始,厦门市危改办值班中心将由普通班转为加强班。另外厦门市国土房产局也已从前埔岭兜小区腾出50多套周转房,以便在紧急情况下提供给居民使用。

  翔安巡查码头

  早报讯(记者郭桂花通讯员毅力贤武瑞声)昨日上午,翔安区领导对刘五店码头、大嶝岛、琼头村、古宅水库等再次进行巡查。翔安区出动公安派出所、各镇村干部对辖区内所有的码头实行严格巡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