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英一航班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55 北京晨报

  英国希思罗机场罢工殃及北京旅客

  晨报讯(记者彭岚兰)受英国希思罗机场罢工的影响,昨天中午11时25分,计划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前往英国的航班已经取消。大部分旅客转而乘坐国航等航空公司的航班,还有一部分旅客选择了退票。

  据了解,作为欧洲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希思罗机场11日即受罢工影响突然运营停顿。这次突如其来的罢工行动,是由于美国航空用餐供应公司——“盖特美食公司”解雇希思罗机场800名员工引起的,其中大部分是英籍员工。

  昨天,记者从英国航空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英航12日发表的最新声明称,这次罢工预计将持续到当地时间12日17时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但随后记者还是从英航的机场站长处获悉,计划13日中午起飞的航班仍然因故取消。英航机场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出行旅客,请密切关注事态进展,以免延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