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应邀组团参加澳大利亚皇家昆士兰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1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市应邀组团参加澳大利亚皇家昆士兰博览会

  澳昆士兰州总督会见深圳代表团

  【本报布里斯班8月13日电】(特派记者匡天放)今天,具有悠久历史的澳大利亚皇家昆士兰博览会(简称EKKA),举行了第130次开幕式。开幕式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总督魁

婷·布瑞斯会见了以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为团长的深圳经贸文化代表团一行。

  魁婷·布瑞斯总督表示,具有悠久历史的EKKA在第一次邀请外国展团参加的时候就选择了深圳,表达了整个昆士兰州对深圳的友好感情,深圳展团给整个EKKA增加了光彩,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彼此的了解,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陈应春代表深圳市政府感谢昆士兰州和布里斯班市政府对深圳代表团的高规格礼遇。他表示,深圳市政府非常重视和布里斯班的友好关系,希望两地间的姊妹友谊得到更广、更深层次的发展。陈应春同时邀请布瑞斯总督参观深圳展,布瑞斯总督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昆士兰州大主教、三军总司令会见时在座,并与陈应春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共同迈入更加美好的明天。

  布里斯班市是澳大利亚第3大城市、最大的海港,是澳大利亚商业和交通中心,于1992年6月22日与深圳市结为友好城市。

  作者:特派记者匡天放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