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来 这里有车臭猪肉”接市民举报,公安、工商、卫生多部门找到责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你们快来啊,我们这里有人正在分装大量的臭猪肉……”昨日上午10点多,大营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电话称,在火葬场附近的垃圾堆前,一辆白色小货车上有人正在分装腐臭的死猪肉。接到举报后,警方随即赶往现场。
“快来这里有车臭猪肉”接市民举报,公安、工商、卫生多部门找到责任人(图)
赶到现场后,还没靠近车子,记者远远就能闻到一股恶臭味,走近一看,有两个人正在牌号为贵A44510的小货车上分割猪肉。猪肉色泽有些许发绿,已明显变质。几乎所有的猪肉上面都爬满了绿头苍蝇(如图),而车的后门则紧靠着一米多高的“垃圾山”。民警们立即通知了工商和卫生部门。

  据初步调查,货车上共有三头猪肉约450斤重,猪肉的主人周某原是大营坡综合批发市场的一个经营户,今年7月下旬因营业执照过期和多次销售变质猪肉,被工商部门吊销了营业执照并逐出市场。

  随后,工商部门将这批猪肉送往乌当区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检验后,检验人员在《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决定书》上注明:猪肉“死因不明,未经检疫”。

  目前,该批猪肉已被相关部门深埋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作者:沈丽琼 刘娟 王旭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