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幸运读者兴高采烈来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5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阳江涛 实习记者 仲毅【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本报自从公布了“文明私家车幸运大抽奖”获奖名单后,在广大热心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昨天虽然是周六,但幸运的中奖者一早就赶到了本报的领奖现场。

  忠实读者中大奖

  “是文明私家车领奖现场吗?”昨天上午,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郑丽勇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帕萨特一早就赶到了本报领奖现场,刚见到记者,他就迫不及待地问:“我真的中奖了?”当郑丽勇从记者手中接过价值1000元的免提娃娃和汽车电脑防盗系统奖品时,脸上露出了笑容,他告诉记者,他是本报的一名忠实读者,阅读《金陵晚报》已成为了他每天的习惯。“没想到这次活动我能幸运中奖!”郑丽勇告诉记者,当从报纸上看到自己中奖的消息后,他十分高兴,早上在开车来领奖的路上,他还在自问,“我真有这么幸运吗?”“我开车一直都挺稳的。”说起自己的驾车心得,郑丽勇自豪地告诉记者,虽然只有三年的驾龄,但基本上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故。在这些年开车的过程中,他能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尤其是在驾车时始终坚持“礼让三分”的原则。

  幸运一直伴随我

  “十分感谢金陵晚报能举办这么一场有意义的活动,给我带来了好运气。”昨天中午,32岁的陆阳驾驶着一辆红色的雪铁龙出现在本报的领奖现场。“我早上有事,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来。”顾不得擦拭额头上的汗珠,陆阳急切地向记者解释。“我驾车从来都不闯红灯。”陆阳告诉记者,他已有六年的驾龄,虽然和一些老司机比起来不算什么,但他却有一套自己的驾车准则。“谨慎驾驶、胆大心细”这八个字一直是他的座右铭,六年来他始终坚持原则,这也是他成为一名文明私家车主的一个重要原因。“我还会继续关注《金陵晚报》,希望能在下周的年终大奖上再次看见我的名字。”陆阳笑着说。

  代替老板领奖品

  “是金陵晚报文明私家车领奖现场吗?我是来领奖的。”昨天下午三点,一家三口来到了本报的领奖现场。“我叫杨礼新。”“杨礼新,没有这个人啊?”“噢,我是替我老板林红俊来领奖的。”“苏AX1796是我老板林红俊的车,我是他的专职司机。”杨礼新告诉记者,前天下午,当他们从报纸上看到老板林红俊的名字后,引起了全公司的轰动。连老板自己都称没有想到,他竟然能幸运地成为文明私家车主。杨礼新告诉记者,老板原本是准备亲自来领奖的,可突然有一个紧急的事情需要他去处理,所以只能派他来替领。“虽然这车是我开,但老板却对我有着严格的要求。”杨礼新说,平时开车时,老板经常会告诉他开车一定要小心,哪怕再急的事情,也不能开快车违规操作,一定要多留心。“就在我开车来领奖的路上,他还再三叮嘱我,一定要小心,千万别违规。”“从今天开始,我们全公司的职工都会关注《金陵晚报》,希望在下周的年终大奖上能幸运地赢取那辆轿车。”临走时,杨礼新开心地说。(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