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备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军转干部安置考试明日报名

  今年济南市的军转安置工作将对符合进市区安置的军转干部,实行“四公开一监督”考试考核安置办法,安置的主渠道仍是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军转干部考试时间安排为:明日报名;8月20日笔试;8月26日公布成绩;8月29日-30日组织选择。

  纬六路今起全线封闭施工

  今日起,经六路进行全线封闭施工,其中东西向路口的交通封闭时间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及时公布,进驻省立医院东门的车辆可以从经六路进入。预计整个道路整修工程将在9月底结束。

  提防病毒

  今日,有两个病毒特别值得注意,它们是:“小木马变种HB(Trojan.DL.Small.hb)”和“灰鸽子变种SIS(Backdoor.GPigeon.sis)”病毒。

  (王娟为您服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