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一男子在后父家放火后自残 已接受手术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村民林某放火烧掉后父家,自己再喝毒鼠药,刀割喉咙、腹部和手腕自残……这是昨日晚6时许发生在闽侯县南屿江口村的一幕。林某已被送到福州市第二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昨日晚上9时,记者赶到福州市第二医院采访。此时,林某已躺在医院外科ICU病房(如图),医务人员正在进行手术前准备。陪他入院的没有一位亲友,只有3个警察。

  林某口中不断喊痛,脖子、腹部血痕极为明显。医生说,手术不仅要为林某缝合伤口,由于林某自残导致肠子露出体外,手术更重要的是检查其有无伤到内脏。

  据送林某治疗的南屿派出所民警介绍,今年30岁的林某,家住南屿村下村,其父去世后,母亲改嫁到江口村。昨晚6时左右,林某跑到江口村的后父家,放火把后父两层楼的房屋烧掉。之后,林某自己喝下毒药并自残。由于林某暂无法说话,警方只能择期询问其如此行为的具体原因。民警透露,林某对其母并不好,他曾因为殴打母亲致轻伤而被判过刑,前段时间才放出来。而有村民则认为,林某做出如此过激行为,可能是不满其母再婚所致。

  来源:海峡都市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