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韩分裂以来朝鲜代表团首次参拜韩国国立公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2: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鲜“8.15民族大庆典”代表团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3点访问了位于汉城铜雀洞的韩国国立公墓——显忠院。代表团为参加光复60周年纪念活动——“8.15民族大庆典”,于14日抵达汉城。

  当天,朝鲜代表团来到显忠院,在显忠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拜了供奉6.25阵亡者灵位和殉国先烈遗骨的显忠塔。

  参加参拜的朝鲜代表团共30人,包括政府代表团团长、朝鲜劳动党秘书金基南、劳动党统一战线部第一副部长林东玉、朝鲜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崔圣益等14名政府代表;民间代表团团长、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局长安景浩、朝鲜文学艺术总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浩、金日成综合大学校长成自立等13名民间代表以及3名记者。

  这是朝韩分裂以来朝鲜代表团首次访问和参拜国立显忠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