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江淮帅铃轻卡换代产品808帅铃上市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近日,江淮帅铃轻卡的换代产品———808帅铃在国内市场上市。新上市的808帅铃是江淮汽车推出的一款高端轻卡产品,这款车技术方面在原来进行43项革新的

基础上,再一次对其驾驶室设计、车门锁、保险杠、前面罩、洗涤器、雨刮器等多处进行了改进。这款车使用了江淮6700系列底盘中高档客车专用底盘,发动机则是原装日产发动机———国际标准的QD32T(NISSAN)、4JB1发动机,这将保证帅铃轻卡动力上领先的同时,又达到欧III排放标准。

  广州五十铃新“E”“S”系列客车亮相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在日前举行的2005年的北京客车展上,广州五十铃携带其两款2005年最新研发的“E”“S”系列车型在展场中亮相。其中“E”系列当中EHD(GLK6120D5)客车为全进口日本五十铃底盘、6SD1—TC发动机、进口悬挂系统、车身为全承载式,符合ECER—66标准,百公里油耗为22升。

  吉奥全新推出达欧Ⅱ标准的柴油SUV

  本报讯

  (记者李光曼)一款搭载全新五十铃技术,采用涡轮增压的高性能柴油SUV目前在吉奥推出,其基本车型市场售价为7.28万元。这款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SUV,其排放标准达到欧Ⅱ标准。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柴油发动机的排放问题,国家已对目前自然吸气式柴油发动机生产进行限制,从明年7月1日起,这类发动机将不得生产和销售。(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