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卢琳转会“雾里看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斌) 广州日之泉主教练麦超于昨天13时前往上海,与参加土耳其超级联赛的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主席和经纪人洽谈卢琳的转会事宜。麦超昨晚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双方在大方向上取得了共识,不过还需要进一步探讨细节,这几天暂时未有结果。”

  对方赞许卢琳水平

  麦超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告诉记者,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曾经代表土耳其联赛参加了欧洲联盟杯赛事,该队还曾因为淘汰了意甲劲旅帕尔玛而扬名欧洲。在和麦超的会晤中,对方俱乐部主席高度赞扬了卢琳等国青队小将的实力。该队有意引入卢琳是由于该队阵中缺少一个有特点的中场球员。“他们认为卢琳是一个有特点、有潜质的球员,如果他能在土耳其超级联赛中获得锻炼,这对双方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麦超说。

  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并不只是在世青赛上考察国青队的球员,他们甚至在世青赛结束后高薪聘请了欧洲一些体育经纪公司的球探,让他们在中国的联赛中对国青队球员进行考察。在汇总了各方面的意见后,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才作出最后的决定,争取在土耳其联赛前3轮完成这些国青队球员的转会事宜。因此,这次参与谈判的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的代表对卢琳非常了解,甚至还知道他的一些伤病情况。

  细节问题仍待商定

  昨天晚间,记者再次拨通麦超的电话,麦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广州足球俱乐部已经和对方达成了基本的共识,双方都支持卢琳出国磨炼。“就是细节比较麻烦,因为他们对于国内俱乐部的一些现状并不是很了解。”麦超说。

  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的主席甚至不知道什么叫做十运会,当麦超提出卢琳必须参加十运会的比赛时,对方显得非常困惑。据悉,该俱乐部在转会费用、租借外援给广州日之泉等方面都能满足中方的基本要求,但是双方在卢琳的转会时间上并无达成一致意见。另外,卢琳到了土耳其超级联赛之后,并不一定能很快打上主力。麦超表示,如果球员的前途得不到保障,他是断然不会答应对方的。“实际上这是双方的第一次正式接触。”麦超说,“我明天一早就会回广州,我们已经向他们提出了我们的要求,至于对方如何定夺,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不过,双方都表现出了诚意,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成功的把握不小。”(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