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佛蒙特州大学一名教授在巴西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大使馆发言人14日称,美国的一名人类学教授13日在巴西亚马逊地区进行研究考察时,被人开枪打死。

  美国大使馆发言人约翰-威尔库克称,这位教授名叫詹姆斯-彼德森,现年51岁,为美国佛蒙特州州立大学教授,13日在距亚马逊马瑙斯市以西约22公里的伊兰杜巴镇遭到抢劫,并被歹徒开枪打死。

  据巴西CBN电视台报道,当彼德森与一名巴西人类学家正在一家路边饭店进餐时,遭到歹徒的袭击。当地警方14日已经逮捕三名涉嫌枪杀彼德森的嫌犯。但威尔库克目前尚未对此消息予以证实。

  彼德森是佛蒙特州州立大学人类学系主任,此前与同事一起在巴西马瑙斯地区进行科学考察及研究。这项科学考察是由佛蒙特州州立大学与巴西圣保罗大学联合举办的。(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