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扑通一跳换来红颜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情侣吵架我见过,没见过一吵架就跳河的;跳河自杀我也见过,没见过女方一不生气了,男方就自己爬上来的。”昨晚11:10左右,读者王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又是紧张又是好笑地说。

  吵架生气急了跳进河的事情发生在闵行区合川路附近,据当时在附近乘凉的张先生说:“那对情侣中,女的很年轻,可能才20出头,穿着很时尚。男的大概25岁左右,穿着一件

褐色上衣,个子不高。两个人都很激动,吵得十分厉害,尤其是那个男的,简直就是气到极点,快要发疯了的样子。”

  这对男女站在桥边吵了大约5分钟后,女子黑着脸走了。男子冲着她大吼了几句后,一甩头就往桥下的河里跳,只听“咚”的一声,可见水挺深。女子一开始并没注意,后见状一下子慌了,立即大喊“救命,他不会游泳”。附近的围观者纷纷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120救护车都来了。没想到这时,女子的手机突然响了,女子焦急地说了几句后,只见男子竟慢慢地从桥边爬了上来,救护人员连忙上前要检查,男子一个劲地摇手,不停地说“没事、没事,水很浅。”不一会儿,就和女子一起坐上朋友的车走了。

  据了解,事发时这对情侣因琐事吵了起来,谁也不肯让谁。女子一生气竟甩出了“要分手”这样绝情的话语,并扭头就走,男子一时想不开,就跳了河。戏剧性的是,河水并不很深,只到腰处。男子在河里看到女子拼命地在为救自己呼救,顿时非常感动,马上掏出手机,向女子说了很多软话,并请求原谅。听到女子不生气了,男子连忙从桥墩处爬了上来。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何易 程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