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体现在行动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25 乌鲁木齐晚报

  目前全国各个行业有条不紊的开展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我们新疆哈密导航站按照新疆空管局有关文件精神做了学习保先的学习计划,不仅要求有深刻体会,并根据自身特点在本职工作中落实保先精神。

  新疆哈密导航站地处哈密市东郊戈壁,距离哈密市有15公里,这对于有车一族来说交通方便,地理开阔,是天然的练车场,尤其是近几年,哈密私家车的增多,驾校犹如雨后春

笋般出现,都将我站附近当成了免费练车场,这对于我站导航设备信号产生了干扰,对飞行安全造成了一定的隐患。以往的做法都是一经发现立即赶走,这种简单作法效果不是很理想,通过这段时间保先学习,我站职工针对这类情况进行反思,最后达成共识,对于安全问题,我们应该主动出击,消除隐患。

  通过组织汽车驾校教练和学员参观我站,讲解我站工作任务,设备工作特点,在飞行安全中的作用,尤其说明高频无线电波对于长时间接触的人体的危害等等。通过这次讲解,他们对我们有了更多更新的认识,并表示回去后帮我们大力宣传。

  现在,我站附近练车数量明显减少,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的保障了飞行安全!通过这次事件,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保先的重要,落实保先精神更重要。:(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乌鲁木齐信息港 通讯员:王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