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天价月饼依然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25 乌鲁木齐晚报

  虽然离中秋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今年的月饼大战已在乌鲁木齐市悄然打响。

  根据国家有关部委的联合公告,“月饼不得以任何形式搭售其它商品”。然而,记者发现乌市个别酒店推出的月饼价格仍然高得离谱,有一种月饼标价一盒仍高达6999元,包装盒中除了6块月饼外,一瓶茅台和该酒店2000元的消费券格外醒目。

  8月11日下午,记者在乌鲁木齐市一家大酒店看到,一楼大厅正在展销今年的月饼。其中多数月饼价格一盒在两三百元左右。但当记者以给领导送礼,询问销售人员是否有更高档次的月饼时,该酒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2688元到6688元有3个档次的豪华礼盒可供客人选择,但数量有限需要客人预订。从8月1日起,该酒店开始正式推出该款月饼,订货形势不错。

  记者还注意到,乌鲁木齐市部分酒店里两三百元档次的月饼礼盒中,多数都搭配有名贵葡萄酒等其它品牌商品。:(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关鸿江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