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通热线8113000等您为医改发表高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17 兰州晨报

  今起,我们来聊聊“看病难” 本报开通热线8113000等您为医改发表高见

  本报讯 (记者张凡赵汇见习记者李国林)我们时常说着这样的一句话:“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

  细嚼起来,话中透着不少百姓对医疗事业“欲说还休”的复杂心情。上周,一份关于
“我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基本上不成功”的调研报告,犹如一块巨石落入深深的潭水中。

  这些天,金城街头巷尾的百姓都在议论医改,有抱怨、有提议……

  无疑,就医涉及到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更深层次它对整个社会发展的和谐程度有着重大影响。您对“看病难”有什么想法和看法,今天起,请拿起手边的电话,拨打本报热线8113000,我们将如实记录你们的想法和呼声。

  在以后的几天内,将你们反映的问题和想法征集、汇总后,本报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及相关部门、机构与您共同探讨如何改善我们的医疗状况。(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