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统惹下风流债琢磨“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17 兰州晨报

  “花花总统”让州长“笑纳”情妇风流成性的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绯闻不断。

  8月13日,《莫斯科共青团员报》再次爆出猛料:萨氏不慎将秘书加格洛耶娃肚子搞大,而痴情秘书不听劝说,坚持要将孩子生下。迫于无奈,萨卡什维利决定让她嫁给卡特利亚州州长,以保全第一家庭。

  见到美女腿就软萨卡什维利酷爱美色,也是出了名的情种。据《共青团真理报》报道,早在当上总统之前,萨氏就有不少情妇,其中包括当时执政的议会党团“民主祖国运动”领导人纳季拉泽及前新闻秘书维鲁拉什维利。

  当上总统之后,萨卡什维利的风流习性不但没有收敛,反而更加肆无忌惮,弄得保镖们都难以招架。据保镖讲,一次车队正在街上行使,总统突然下令停车并跳下车来,就在保镖还在纳闷的时候,只见总统跑向路边一位漂亮姑娘。“您好,咱们认识一下,我是格鲁吉亚总统…

  …”萨氏的生猛举动,害得女孩父亲大怒,差点儿就要把拳头抡到他的头上。

  但迫于总统的面子,他只好跑到一边抽烟。

  然而,回来后却发现,闺女已经被总统抱在怀里。

  与秘书风流被捉奸萨卡什维利与加格洛耶娃在“玫瑰革命”期间偶然相识,当时萨氏就被加格洛耶娃的美貌所打动。然而,革命尚未成功,多情的萨氏只能拿眉目来传情。

  走上总统宝座后,萨氏对这位美女依然念念不忘。今年1月份,萨氏把加格洛耶娃弄到了自己身边,当时她还是第比利斯西欧语言与文化学院四年级的学生。

  加格洛耶娃的到来,让萨卡什维利魂不守舍。他经常带她外出,外出时有时甚至不坐总统专车,而是钻到加格洛耶娃的车上“粘乎”。为赢得其芳心,萨卡什维利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数次提拔她的职务,直至最后任命她为总统新闻办公室主任。

  20岁的大四女生被委以如此重任,引人注目。而如此明目张胆地“大献殷勤”,更免不了让人闲言碎语。不断传来的流言蜚语,让第一夫人桑德拉醋意大发。

  常言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为证明流言真伪,桑德拉加强了对老公的“观察”。

  没想到,果不其然。

  1个多月前,在第比利斯的一家饭店,老公与女秘书的火辣场面,让桑德拉逮个正着。

  忍无可忍的桑德拉与老公大闹了一场。而后收拾东西,并带上10岁的儿子爱德华直奔机场。半路上,桑德拉被总统的保镖截住,留下儿子后,一人飞回荷兰老家。

  想强暴电视主持人第一夫人回娘家还没几天,格鲁吉亚再曝惊天丑闻。

  Имеди电视频道著名政治评论栏目《反应》的女主播因佳·格里戈利阿声称:总统企图强暴我,我要把他告上法庭!

  对于因佳的这种说法,很多人都不太相信,因为总统经常出现在她的节目里。为了给这位多情的总统解围,Имеди频道老板、俄著名大亨别列佐夫斯基的朋友帕达尔卡茨什维利亲赴格鲁吉亚,给这位带着16岁女儿的主持人在第比利斯买了一套房,暗中了结了这件丢脸的事。

  而作为交换,因佳保证永远忘掉萨卡什维利不光彩的行为。

  夫人情人都怀“龙种”接连不断的丑闻和第一夫人离家出走,让萨卡什维利颜面尽失,关于总统的种种微词也很快传来。鉴于此,身为总统新闻秘书的加格洛耶娃被迫出面,安抚民众。“一切都很正常,总统夫人正在老家荷兰进行重要会晤”,加格洛耶娃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转述总统的话。

  7月18日夜,萨卡什维利飞赴荷兰。

  根据总统新闻办的说法,萨卡什维利是要去度假。但没想到,三天后萨卡什维利一个人打道回府。不少人因此推断说:第一夫人不肯原谅,两人没能讲和。

  其实,老公风流倜傥,经常在外拈花惹草,桑德拉早已见惯不怪。这一次为什么如此大动干戈?

  原来,萨氏这次玩得过火。不但与加格洛耶娃蹭出火花,而且还让她怀上了“龙种”。据报道,加格洛耶娃将比同样有孕在身的总统夫人早一个月生产。

  加格洛耶娃是奥塞梯族人。至于她现在怀上总统的孩子,更是被老家人取笑:难道总统要用这种手段来解决格奥冲突?

  被迫劝怀孕秘书嫁人桑德拉至今未归,到底是因为公务缠身,还是决意要与老公分手,众说纷纭。

  有人说,两人已到了离婚的边缘。不过,据称总统身边的人最近开始建议加格洛耶娃终止妊娠。也有人据此推断说,总统还是想保全目前的第一家庭,与情人分手可能是第一夫人同意讲和的条件。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加格洛耶娃死活也不愿打掉孩子。万般无奈之下,萨卡什维利只好安排怀孕的女友嫁给他人。

  据称,萨氏为女秘书安排的对象是卡特利亚州州长米哈伊尔·卡列里。

  但是,凡是见过卡列里的人都会明白,对加格洛耶娃来讲,这桩婚姻不大可能幸福。况且,卡列里本人现在明显不想急着结婚。

  如此看来,这场风波到底如何收场,目前还很难说。

  据国际在线报道(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