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走,我爱你(2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24 新文化报

  超酷超炫校园爱情冲击波再次登陆

  各大网站疯狂转贴中理工科美丽、聪明的女生陈默邂逅了帅气、阳光的博士宣桦,并深深地爱上了他。然而爱情的路充满了忧伤和不幸,由于误会,宣桦选择了分手……但陈默对宣桦却一往情深而不能自拔。她在无望和痴情中注视着所爱的人的身影,在沉沦中拒绝着新生,在辉煌和毁灭中营造着一个爱的梦境:一切都是因为你。是的,所有爱情的悲悲喜喜

都源于对爱的执著的绝望。

  我面露无辜之色,“如果美丽也是一种错,那我情愿一错再错。”十四

  徐齐一最终还是接受了阿雅。阿雅一直没有告诉我,还是丁鑫观察发现的。果然是女追男隔层纸,发展神速。阿雅下自习后徐齐一必将她送到门口,两人依依不舍地告别,更有甚者,两个人比翼齐飞,双双在通宵自习室扎了下来,你看托来我读G,你背词来我做题,创下了连克两个通宵的纪录。

  丁鑫感慨说:“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不错,我真的很崇拜他们,人家真是来上大学的,我们……只能算被大学上的。

  我自觉把手机开机问候语从“美女开机啦”改成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丁鑫的是“今天你看书了么?”

  阿雅自豪地说,“我们家徐齐一自己用java编的小程序:距离考G还有××天。”

  剽悍的人生果然不需要解释。

  老徐再没主动跟我联系过,阿雅很高兴,“我可算找着个对你没兴趣的了!”

  我面露无辜之色,“如果美丽也是一种错,那我情愿一错再错。”

  “嘿嘿!还臭美呢……我们家徐齐一说你胸大无脑,所以才和宣桦那个书呆子在一起,这叫什么?互——补——”

  徐齐一一直很讨厌宣桦,经常散布一些“读到博士还在国内混的都是傻瓜”之类的反动言论,阿雅对此坚决拥护,凡是徐齐一的话,一句顶一万句。

  我不服气,“至少我们家宣桦还帅吧?”

  “庸俗啊……你说你也是一把年纪的人了!还好意思傻妞儿一样跟帅哥屁股后面尖叫!帅能当饭吃么?”阿雅把我当年的语录原封不动还我。

  我心怀鬼胎,没敢多说什么,女人天生是重色轻友的动物,女孩子和女孩子感情最好也就是可以相互了解,男朋友则交情再好也是不能分享的。徐齐一可以双管齐下择优录取,我却不能实话实说有一说一,因为出了这种事,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会本能地迁怒于狐狸精,很少有人愿意想一想自己的男友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

  我不想失去阿雅。她和老徐玩到一起后我们不再同去逛街和上课,我经常形单影只地走在大街上。

  丁鑫说我俩是现实版的“没头脑”和“不高兴”。我惊讶地说,“我很高兴啊?”

  “对,所以你没头脑。”

  “我怎么没头脑?”

  “正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头脑,所以你真的很没头脑。”丁鑫摇头晃脑地说,我看他才没头脑呢。就算我没头脑,阿雅最近明明高兴得不得了,怎么会是“不高兴”。连载·言情小说21《别走,我爱你》定价20.00元,送书价18.00元(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