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为家中闹贼 原是门锁作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丁其刚记者张玉明)深夜回家,防盗门却被“反锁”,居民以为家中“闹贼”,110民警赶来后,才发现是门锁作怪。

  孔女士家住东西湖区吴家山南三支沟居民楼4楼。8月13日凌晨,她与家人外出回家时,发现自己的钥匙打不开自家的防盗门。“莫不是窃贼进入了家中而将防盗门反锁?”孔女士及家人这样想时,还隐隐约约听到屋内有响声。

  孔女士在家人的催促下,立即拨打110报警。东西湖区吴家山派出所110值班民警接警后,快速赶到了现场。

  为逮住“窃贼”,110民警征得孔女士及家人的同意后,将孔女士家的铁质防盗门强行打开,民警进屋搜索后,并未发现窃贼,孔女士家中也无人进入。

  事后经民警检查,发现孔女士家中的防盗门锁因时间久远,锁头出了故障。(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