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学生过马路出祸端10余路人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杰 实习生颜道丽黄珍)昨晨,两名女学生横穿马路被一辆东风雪铁龙小轿车撞倒,10余名路人联手将其救上车送至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称,昨日8时30分,一辆银灰色的东风雪铁龙由武昌往关山方向行驶,在鲁巷广场人行横道附近,“砰、砰”两声,两位横穿马路的女学生被撞倒在地。一位鼻子流血,另一位则躺在地上抽搐。

  突如其来的一幕引起许多路人驻足观看,轿车右侧的挡风玻璃处,炸裂了一个篮球大小的洞。车上下来一个微胖的男子,他也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他赶紧让伤轻者上车。鲍立先等十余人见司机面对在地上抽搐的伤者束手无策,纷纷上前帮忙,将其抬上了轿车。

  前后仅三分钟时间,两名女学生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