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军警开到加沙一犹太定居点 准备驱逐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成百上千的以色列士兵15日开到加沙地带的内韦德卡里姆(NeveDekalim)犹太人定居点,开始向这里的居民送交要将他们驱逐的命令。

  这些士兵中包括穿深蓝色制服和头戴棒球帽的警察。他们开始清除定居者在大门口临时设置的一个路障,一辆推土机也开到了定居点门口。

  报道说,几百名内韦德卡里姆定居点的犹太人聚集在定居点内,反锁着大门,不愿撤离。

  早些时侯,以色利军方向加沙地带21个定居点的犹太居民发出命令,要求他们在48小时内撤离,否则将被驱逐。

  以色列决定从15日凌晨开始历史性地从加沙地带撤出犹太人定居点。以色列军方说,犹太人继续留在这些定居点已经是不合法的。(米奇)(专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