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汇丰银行重庆分行明日将在重庆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重庆8月15日消息(记者吴新伟):世界三大银行之一的汇丰银行在中国西部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汇丰银行重庆分行,明日将在渝正式开业。

  据悉,汇丰重庆分行从7月初拿到国家银监会颁发的金融业经营许可证获准筹建分行以来,就开始了招兵买马,准备开业。据了解,招聘的人员女性居多,基本上都来自重庆。

  汇丰重庆分行筹建负责人钟承莉介绍,汇丰重庆分行开业初期将只做外币业务,为外贸、三资等企业提供国际结算等服务。同时,也会给个人提供一些涉外的金融服务。条件成熟时,才会申请人民币业务,并将在市内设立3—5个营业点。

  此前,重庆市已有2家外资银行:加拿大的丰业银行和菲律宾的新联银行。据悉,汇丰重庆分行开业后,汇丰成都分行也将在9月份左右开业。(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