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物浦锋线集体哑火 贝尼特斯萌生召回欧文之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体坛周报报道,除了杰拉德,还有谁能进球?这是个尖锐的问题,因为在河畔球场,利物浦锋线又出现了集体哑火。不论是首发的莫伦特斯还是替补出场的西塞和巴罗什,三名前锋在索思盖特和埃希奥古面前没有丝毫机会,即使埃希奥古被罚下,也无人找到破门的办法。

  莫伦特斯出任单中锋表现平平,没能首发的西塞第58分钟替下了在右路一直很“安静

”的加西亚。第67分钟,两队同时加强锋线火力,巴罗什和维杜卡入替登场。西塞的速度始终是个威胁,但主要活动在右翼的他传中能力并非上乘。贝尼特斯表示:“巴罗什和西塞,这两个不同类型的前锋干得不错。我们打了场好球,没失球,得分机会多,可以说,队员们做了正确的事。”

  算上庞格勒、梅勒,利物浦虽然有5名前锋,但在需要进球的时候,这些前锋却不翼而飞了。贝尼特斯也萌生了召回欧文的念头。

  利物浦去年夏天仅以800万英镑的低价就将欧文卖给了皇马,虽然欧文上赛季在皇马并没有打上主力,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他依然攻进20球,充分证明了他的价值。但是今年夏天随着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的先后加盟,皇马锋线已人满为患,不受卢森博格欣赏的欧文很难获得多少出场时间。虽然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曾向欧文保证即使不能打主力也可以入选明年世界杯阵容,但欧文还是希望能转会到一支能够确保主力位置的球队,纽卡斯尔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喜鹊无缘参加欧洲两大杯让欧文感到担忧,在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无意引进欧文的情况下,老东家利物浦应该是欧文心中的首选。

  贝尼特斯上周五首次打破沉默,承认有可能引进欧文:“欧文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无法拒绝他。我注意到欧文希望回来,我目前还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对锋线作出调整,因为目前我们收到了一个有关引进巴罗什的邀请,我们在等待结果,如果巴罗什不离开,我们就无法进行调整。我和欧文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一个优秀的人,我非常欣赏他。”

  即使利物浦卖掉巴罗什,也并不打算用现金引进欧文,因为贝尼特斯还需要用这笔转会资金引进一名中卫和一名右边锋。利物浦打算先从皇马租借欧文1个赛季,在明年夏天再正式引进欧文。但是像阿斯顿维拉等许多俱乐部也在打欧文的主意,利物浦下手仍须趁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