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建立新人事管理机制:擅自增人 不拨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5日电(滕敦斋、张海峰)对超编人员和擅自增加的人员,山东今后将一律不予核拨经费。

  据山东省人事厅介绍,为有效控制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规模,降低行政成本,减轻财政负担,山东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将建立机构编制、人员与财政预算相结合的管理机制。

  对建立这一新的管理机制涉及的有关问题,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最近发出的《通知》作出了明确规定:除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明确要求外,各级党政群机关不再增设机构;职能调整和任务增加的部门所需编制和人员,通过部门内部调剂和转变职能、转变管理方式、提高人员素质加以解决;事业单位不再增加机构编制,确需调整的,要按照“撤一建一”和人员编制内部调剂的原则办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