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表示将认真重新审视本国和平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3: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斯里兰卡政府15日表示,在外长卡迪尔加马尔遇刺身亡后,斯政府将重新认真考虑本国的和平进程。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斯政府和平秘书处负责人达纳帕拉表示,在发生暗杀事件后,斯政府将重新审视有关和平进程的一些政策。他期待积极支持斯和平进程的国家及组织,包括印度、美国和欧盟等承担起自己的“特殊责任”。

  斯外交秘书帕里哈卡拉当天表示,国际社会应采取切实措施来预防和打击恐怖主义,其中包括制裁和孤立对暗杀事件负有责任的团体和个人。斯外交部当天则发表声明强调,斯政府将继续遵守在挪威的调停下与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达成的停火协议。(黄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