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LG洗衣机亲情十年,今起再刮促销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43 南方日报

  日前,一向引领洗衣机技术革新风潮的LG又将一枚“深水炸弹”投向了洗衣机市场:自8月12日起,LG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多月的主题为“10年亲情送大礼”的大型活动,LG承诺将对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的LG滚筒洗衣机的DD电机保修10年;此外,购滚筒送真金白银、滚筒体验用户可享受50%折扣,以及多项卖场促销活动也将全面展开。

  目前市场上的洗衣机保修期有三年至五年不等,而LG这次推出的服务金卡则将电机的

保修期一举延长到了十年,开创了超长保修的先河。业内人士介绍,电机作为洗衣机的核心部件,其寿命与产品的使用年限相当,它也是洗衣机里最易损坏的部件,而LG具有专利技术的DD电机,它实现了洗衣机工作时的超静音,更节能以及长寿命。

  “自从创造了对洗衣机具有革命性意义的DD直驱电机之后,LG目前已经把DD电机应用到几乎全线滚筒洗衣机上,这在业界还是绝无仅有的”,LG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期望通过这一活动,从而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LG洗衣机的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从而提高生活品质。”

  据介绍,此次参加活动的不仅有上月刚刚面世厚度仅为440毫米的5.2公斤的超薄烘干洗衣机,还有7公斤到12公斤的大容量烘干滚筒洗衣机产品也将是活动重点,像静音省电的DD电机、四种模式的智能烘干等业内领先的技术都是LG的推广亮点。活动期间,购买LG带烘干功能滚筒洗衣机的消费者将获赠金戒指一枚,而购买普通滚筒洗衣机的顾客将获赠银戒指一枚,其他各不同型号还将有其他超值礼品奉送。

  除了10年保修、送金戒指外,LG市场部人士表示,“征集LG滚筒洗衣机顾客体验团”也是此次活动的一个重头戏。据悉,在本次活动期间购买LG滚筒洗衣机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成为LG滚筒洗衣机顾客体验团的一员,被选中的消费者还将立即获得其所购买洗衣机价格的50%现金返还。

  业内人士分析,LG此次重磅出击,活动力度之大,为洗衣机行业所罕见,表明了外资高端品牌在悄悄“放下架子”;而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机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