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罐车侧翻京珠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油罐车侧翻京珠北(图)
  昨日清晨7时许,一辆满载15吨汽油的油罐车行驶至京珠高速公路韶关段发生故障,造成车辆侧翻和汽油外泄。

  据韶关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介绍,清晨7时许,这辆车身标有“危险品”的油罐车行至京珠高速公路翁源路段时,怀疑是突然发生机械故障,导致车辆失控,冲向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车身侧翻,车身与地面剧烈摩擦,驾驶室和底盘严重受损。车上唯一的一名司机谢某受轻伤,但油罐上其中一个阀门在撞击中损坏,大量的汽油汩汩地向草地泄漏,并向空中挥发,一名途经现场的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韶关警方立即赶到现场施救,交警紧急疏导交通,并及时通知肇事车辆所在的公司派出两辆油罐车和技术人员到现场卸油转运和提供施救工作技术指导。消防队员待卸油工作完毕后,马上对油罐进行高压喷水和喷泡沫溶剂,降低油罐温度。随后,大型吊车对侧翻的油罐车进行现场拯救。至下午1时许,高速公路恢复正常行车秩序。记者王松平通讯员李军摄(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