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志高镜画面空调——花好月圆(挂壁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34 人民网
志高镜画面空调——花好月圆(挂壁机)(图)
志高镜画面空调

  首创镜画技术,内附一副画,再送三幅画,并可“e妹”定制各种图画,一天一“变画”。

  超炫外观:首创镜画技术,领导时尚风标

  国内首创,采用特殊镜面材料,内附各种风格的彩图,以独特的导光板设计,使空调通电时能清晰的看到彩色动画,亮度均匀,华丽异常。

  “超花”变化,随心定制,随手可换

  随机赠画,买一台,赠三幅,你还可以通过“e妹”随时联系志高指定制作公司,邮寄风景、绘画、书法、名胜,甚至制作您自身写真、全家福,换画简单,随手操作。

  镜画技术特点

  有机高档材料镜面 精美画面更换 开机显示精美画面 关机显示时尚镜面

  外有高档镜面,内有多重健康

  抗病菌,防烟尘

  广谱抗菌技术 电场力杀菌:在国内首创性的利用物理抗菌的技术原理、利用电场力杀灭病菌。

  空气清新冷触媒技术 氧化分解有害物:利用氧化铜、氧化锰等氧化物对有害气体进行直接氧化分解,同时杀灭细菌。

  其它功能优势:

  多种节能功能,分分秒秒节约

  采用三菱、日立等名牌压缩机:风力强劲,高效节能,寿命更长久。

  多折蒸发器,节能领先:有效增大换热面积,提高制冷(热)效率。

  多种节能材料,内螺纹铜管、亲水膜铝箔:内螺纹铜管比传统光管换热效率提高30%-50%; 亲水膜铝箔提高换热效率40%。

  超强舒适功能,创造怡人空间

  上下双风导向,舒适无限:制冷时,冷风水平送出,自然下沉,清凉于人体平行;制热时,暖风向下送出,自然上升,温暖从脚开始。

  独立除湿,尽享干爽:可迅速降低房间内水蒸气的含量,同时不会降低室温。

  智能除爽,方便快捷:采用先进的智能除霜技术,除霜的全过程由微电脑处理器控制,确保空调高效运行。

  辅助电加热(可选),寒冬送温暖:大大提高制热量,避免了热泵型空调在冬季温度过低的情况下热量不足的弊病。根据不同机型,制热量可提高600-2500W。

  内外安静,享受静谧环境

  可控硅调速技术,确保静音:过微处理器检测和控制室内风机的转速,使风速保持在恒定的状态下,大大降低噪声。

  内外安静:大直径、直纹、低噪音贯流风叶,大直径、低噪音轴流风扇,使室外机稳定而安静的运行,创造从内到外真正的宁静世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