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心离开埃因霍温 李荣杓加盟英超要求遭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荷甲埃因霍温队再次挽留队中韩国球员李荣杓进军英超。

  据荷兰足球专业杂志《国际足球》16日在题为《李荣杓欲进军英超》的文章中报道:“李荣杓决定进军超级联赛。李荣杓本人也认为现在是离开荷兰的时候。”《国际足球》补充说:“但是,埃因霍温队无法同意球队重要球员李荣杓转会,因此予以拒绝。”

  另外,为了参加与沙特队的2006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最后一场比赛,李荣杓于15日回到韩国。他对转会问题表示:“目前还在讨论。快的话,本周内会有结果。”以此暗示谈判正在步伐进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