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报:15日又死81人 孟买流行病两周共266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43 新华网

  《亚洲时代报》:孟买15日又有81人死于洪水带来的流行疾病,使得最近两周的死亡人数达到266人。

  《印度教徒报》:印度总理辛格在独立日对全国发表讲话说,印度的前途极其光明,但依然要把重点放在实现经济增长和社会公平上。

  《论坛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平静后,安德拉邦的反政府武装在独立日再次发动袭击,打死10人,其中包括一名国大党议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