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司机抢车道引发打斗 一方被殴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02 武汉晚报
两司机抢车道引发打斗一方被殴身亡(图)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陈俊实习生李辉)两司机因同时左转争道,引发口角,继而发生打斗,一方被殴身亡。昨日,洪山警方将最后一名案犯蔡某抓获归案。

  7月15日晚6时许,王某驾车行至雄楚大街关西小区路口时,停车准备左转,开车跟在后面的胡某嫌王某动作慢,就超车抢行,两车随即都被逼停,双方就此引发口角,继而打斗。碰巧,胡某的熟人蔡某、张某等人正好路过,立即上前帮忙,将王某打倒在地。18日,王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洪山警方很快将胡某等三人抓获。14日,洪山警方在市局技术部门的配合下,又将正在杨汊湖附近一家网吧上网的蔡某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